Allkem Technical Collaboration on Lithium Potential in Ravensthorpe

NickelSearch与Allkem开启技术合作 股价跃升61%

2023-09-12 10:03:10 (AET) by Edward Zhang   733

矿产勘探公司 NickelSearch(ASX:NIS)提供了其在西澳大利亚Ravensthorpe附近的Carlingup镍硫化物项目锂潜力评估进展的最新进展。

澳股资讯平台 – 61 Financial 9月11日讯矿产勘探公司 NickelSearch(ASX:NIS)周二发布公告,提供了其在西澳大利亚Ravensthorpe附近的Carlingup镍硫化物项目锂潜力评估进展的最新进展。

公司指出,NickelSearch和Allkem Limited(ASX:AKE)已同意就Carlingup的锂远景开展技术合作。

通过合作,Allkem将为Carlingup审查锂相关数据,并就目标生成和优先级提供建议。

但NickelSearch警告称,这一安排还没有达到正式的锂合资企业的水平,也不能保证技术合作将在未来达成正式协议。如果技术合作的性质在未来发生变化,NickelSearch将根据持续报告义务向市场提供最新信息。

NickelSearch董事总经理Nicole Duncan评论道:“NickelSearch很高兴开始与Allkem进行技术合作,Allkem是位于Ravensthorpe的Mt catlin锂矿的所有者和运营商,距离Carlingup仅10公里。鉴于Mt Cattlin和Carlingup之间的地质情况相似,两家公司已同意共同评估我们项目的锂潜力。”

“Mt Cattlin的勘探团队正在分享其在绿地锂勘探方面的丰富技术专长,NickelSearch正在分享迄今为止完成的工作数据。这些讨论是基于合作精神的,成功将使两家公司为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。”

Nickel Search Limited是一家矿产勘探公司,目前专注于在现有矿区勘探硫化镍矿床。此外,公司在西澳拥有在Ravensthorpe绿岩带覆盖107.4平方公里的矿权,该矿权位于南部的Yilgarn Craton边境和Forrestania – Ravensthorpe镍矿带,该矿带是极具前景的硫化镍矿床。

公司股价一年走势回顾:

text【更多NIS公告和股价走势请点击NIS个股页面


消息来源:

公司公告Allkem Technical Collaboration on Lithium Potential